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秋天,我們的峇里島-ROMANTIC GAZEBO晚餐

[複製連結]         檢視: 455|回覆: 2
dohdohcat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3-2 14:58:22


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個晚上,雖然請 villa小精靈送晚餐到房間很不錯,既懶散又舒適。
但是既然隔天就要離開峇里島,總想來點不一樣的晚餐。
前一天晚上發現有人在這裡用 餐,看起來還挺不錯的,我們忍不住就跟著預約離開前這個晚上在這裡用餐,romantic gazebo聽起來就很不錯



看看在這樣的露台用餐是不是很棒呢



晚上這裡除了微亮的燭光以外還真是一片 暗摸摸的,實在太難拍了
但是看到villa小精靈幫我們佈置晚餐的場地,拾階而上都是燭光,還是很開心的



站在下面看,感覺還真的很浪漫



實在是暗到無法對焦....orz



一旁還會有樂師演奏,一整個就是浪漫的 不得了對吧.....我也是這樣想啦...
不過別忘了,villa的周遭都是田,加上前一天才剛淹過田,所以事情又走樣了....



沒開閃光燈就可以看清楚環境到底有多 暗,唯一的亮光處就是我們啦
所以.....所有飛蟲都來了(驚),桌上、杯盤上到處都是蟲,拍了又來,一旁的服務人員忙著幫我們清理飛蟲,最後乾 脆搬盞大燈將飛蟲引走



貼心的服務人員還找來杯蓋幫我們蓋上, 以免一個不小心就“加料“了
不過說實在的,以這樣的亮度就算被加料大概也不知道,喔~請注意後方的蠟燭,都是蟲....囧
當天是11月的 第四個禮拜四,也是每年薄酒萊開酒的日子,只可惜在這裡找不到薄酒萊可以開,我們開了一瓶當地的紅酒,酸酸甜甜的味道恰好可以當餐酒飲用



先上來的是烤麵包



鮪魚沙拉



無法避免的,還是拿小相機開啟我最不愛 的閃光燈才能拍到照片
這是法式洋蔥湯



主菜是牛排,不過因為一開始處理飛蟲的 問題耽誤了不少時間,牛排上桌時已經過熟了,真是可惜





甜點是草莓蛋糕,草莓還很“搞剛“的切 片



冰淇淋也變成奶昔了,我都要哭了QQ
原 本應該是浪漫的星光晚餐,變成了蟲蟲大餐,這也太搞笑了吧(倒)





一旁的服務人員很熱心的一直要幫我們合 照,不過在完全無法對焦的光線拍照還真是難為他了,也難怪他每拍一張check過後就皺眉頭說再來一張.....哈哈
anyway,在峇里島的最 後一個晚上就在這樣搞笑的浪漫中結束,隔天就要打包回台灣了,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來過的朋友都會捨不得回去


本文連結:http://yingchihchen.blogspot.com/2009/12/romantic-gazebo.html
回覆            

檢舉

cyrus-chiu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3-2 15:00:54
快樂的時光總是快速的飛逝 (奸笑)
回覆            

檢舉

hates1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3-2 15:33:50
有美食就有金相機!!
爺式[color="Blue"]金讚車:...ha!..ha!..ha!
[MARQUEE][/MARQUEE]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2 04:48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