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檢視: 4265|回覆: 35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複製連結]

菜鳥新手 胖子E

註冊時間
2008-7-15
主題
157
發表
3204
精華
5
威望
10369
積分
3543
最後登入
2016-11-17
發表於 2010-3-18 23:17:2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01 您好. 小女子的第一次. 請多指教唷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02 今天天氣好糟糕. 都快笑不出來了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03 胖子E又亂拍一通. 快要睡著了啦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04 換這套衣服. 陰鬱的天氣完全沒有輕飄飄的感覺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05 胖子E你要拍幾張呀. 又要睡著了啦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06 太陽小露不到一分鐘. 趕緊衝一下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07 唉呀. 風也太大了...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08 這堆會不會塌呀?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以上是作業
------------------------------------------
以下是花絮

09 哈哈. 聽說今天過程很曲折. 真是笑死了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10 什麼? 不夠可愛唷? 有聽過熟女是可愛的嗎? 哼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11 等太久了. 跳一下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12 確定一下這堆會不會塌下來 XD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13 胖子E你拍爛就把你捏扁喔~ (看來小弟是免不了被捏扁的命運了...XD)
素人 輕˙熟女 凡髣 (傷眼慎入)

以上是照片
----------------------------------------
以下是囉嗦. 若您還在看. 小弟感謝您
不過這段很多字又很無趣. 不喜歡的朋友請趕緊按右上角的叉叉關掉喔

話說這天. 氣象局再一次搞烏龍. 前一天晚上睡前看氣象局官網還說是晴天

隔天一早醒來再確認一次卻變成60% 雨天... 心裡想. 這案情肯定不單純... XD

但是約都約了. 衝吧...

於是從新莊出發. 機車騎到泰山快到五股時機車突然就停止呼吸了. 什麼?... 這時候ㄉㄧㄠˊ車...

但是約都約了.. 繼續衝吧...

趕緊回牽到工專路. 跟泰山五五番友人借了機車去停車場換貨車. 繼續趕往約定地

到約定地點已經遲到一個多小時. 約的另一位拍照P友不見人影. 打了電話.咦? 還在睡. 囧了

但是約都約了... 依然還是衝吧...

所以狀況就是. 沒經驗的小弟與沒經驗的朋友在拍攝地點亂拍一通. 伴隨著尷尬與漸歇不斷的雨

全部結束之後. 還要在大雨滂沱雷電交加的雨中從泰山牽車回店裡

牽到輔大附近已經肌肉痠痛渾身無力時遇到兩位飆車族. 一位騎勁戰一位騎訊光

都改得像電子花車那樣俗又無力. 排氣管翹得老高. 莫非是好心爆走族出現? 喔. 當然不是這樣...

遠遠聽到飛馳的吵死人引擎聲到身後突然煞車. 然後其中一位對小弟按喇叭 (是"按"喇叭)

另一位笑著說 "麥安捏創治人啦~"(別這樣整人之意)

按喇叭那位則訕笑著說 "齁~ 這款天氣牽機車散步很帥喔. 啊你是在拍偶像劇ㄏㄧㄡ~"

哇哩咧... 若非這時候已經筋疲力竭身上四件衣服加雨衣還有相機包全部濕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汗水

失傳已久的少林絕學"飛機車大鎖"可能會重現江湖...

這兩個夭壽死飆仔. 小弟敬祝下次換你們牽呀...

這便是這次很無厘頭的拍照. 感謝老天爺. 胖子E順便運動到了(而且到現在手還是鐵的) XD

還有氣象局. 小弟也感謝您. 下次不會這麼相信您了... QQ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朋友. 您真的辛苦了~^O^


(K20D)

感謝點閱~懇請指教唷~~^^
1

檢視全部評分

★PFC十三爺★

註冊時間
2004-12-26
主題
376
發表
16997
精華
5
威望
35047
積分
17774
最後登入
2015-1-28
發表於 2010-3-18 23:20:3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感謝分享...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路人

註冊時間
2009-4-6
主題
18
發表
181
精華
0
威望
371
積分
217
最後登入
2016-11-24
發表於 2010-3-18 23:21:5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真是段精彩的回憶  不良飆仔就不要放在心上  自然會有老天來回報他們
我要用愛去拍!!!

世界屋頂

註冊時間
2010-1-9
主題
184
發表
4786
精華
0
威望
4790
積分
5154
最後登入
2016-12-11
發表於 2010-3-18 23:29: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ETMAN兄辛苦了
不用浪費心思在那種人身上啦
平安就是福
不曉得您機車狀況嚴不嚴重

膚質真的很好(這樣會不會轉的太硬XD)
謝謝分享
專注眼下

亂試鏡,肉腳拆鏡手 !

註冊時間
2008-5-31
主題
479
發表
4175
精華
1
威望
9983
積分
5138
最後登入
2016-9-20
發表於 2010-3-18 23:31:0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約的另一位拍照P友不見人影. 打了電話.咦? 還在睡!莫非是比洌?或另有其人?!PFC-Pentax Fans Club

徜徉在星空下

註冊時間
2006-11-4
主題
23
發表
2328
精華
1
威望
5074
積分
2379
最後登入
2016-9-16
發表於 2010-3-18 23:38:0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傷眼? 哪有?
很漂亮的輕熟女啊!

(這回總該是女王了吧!)

拒絕高熱量飲食,

註冊時間
2006-9-10
主題
141
發表
810
精華
1
威望
1924
積分
1097
最後登入
2015-8-2
發表於 2010-3-18 23:46: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那位友人是我~當天我睡過頭失約,先以最大誠意說對不起~~ PFC-Pentax Fans Club

ET 兄 真是對不起,讓你當天心情遭遇那麼多不快, 請原諒小弟~

PFC-Pentax Fans Club
這樣就夠用了: Sony A200,Minolta 24-85,Minolta 70-210/3.5-4.5 Pana G1 + O.I.S 14-45 手動鏡系列:Tamron 90/2.5 , Pentax 100/3.5,okina 28-70/2.8-4.2,Olympus OM 35-70/4 我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gtolee131 不過 blog 更新很慢吧~

註冊時間
2010-3-2
主題
25
發表
200
精華
0
威望
231
積分
250
最後登入
2016-12-11
發表於 2010-3-18 23:58:0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該怎說呢?
我覺得很美啊!
人跟照片都很美!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菜鳥的我根本拍不出來 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在澳門擔任庶務課小職員

K-5 & K200D

摸魚大俠

註冊時間
2008-5-20
主題
79
發表
1001
精華
0
威望
2202
積分
1159
最後登入
2016-12-9
發表於 2010-3-18 23:59:2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有氣質又顯得朝氣十足  自然就是美

不過
ET兄  你的手大概前一晚被蟑螂爬過  所以外拍當天運氣才會...

小比

註冊時間
2008-12-4
主題
62
發表
615
精華
1
威望
878
積分
744
最後登入
2016-4-11
發表於 2010-3-19 00:03:2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ETMEN這個回憶難得呀~~~
Pentax K-7☆☆點燈 照亮我的家門 讓迷失的Tina 找到來時的路☆☆點燈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點光 溫暖Ti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11 19:59 , Processed in 0.09161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