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134|回覆: 17

日‧出‧老‧梅 [複製連結]

註冊時間
2007-2-25
主題
1041
發表
2203
精華
24
威望
8800
積分
4405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10-3-28 02:06:5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去了老梅
發現需要很大的勇氣...
怕浪、怕風、怕滑倒

小弟比較喜歡當卒仔躲遠遠拍就好

完整圖文日誌如下
99.03.27老梅&富貴角(一)老梅綠色礁岩
http://blog.xuite.net/falconkimo/blog/32407002

99.03.27老梅&富貴角(二)老梅綠色礁岩‧HDR
http://blog.xuite.net/falconkimo/blog/32407070

#01
日‧出‧老‧梅

#02
日‧出‧老‧梅

#03
日‧出‧老‧梅

#04
日‧出‧老‧梅

#05
日‧出‧老‧梅

#06
日‧出‧老‧梅

#07
日‧出‧老‧梅

以下HDR版的
#08
日‧出‧老‧梅

#09
日‧出‧老‧梅

#10
日‧出‧老‧梅

#11
日‧出‧老‧梅
My Photo Life 隨性記錄、隨性拍照
http://blog.xuite.net/falconkimo/blog

阿谷**全家福**

註冊時間
2009-11-29
主題
248
發表
2199
精華
4
威望
2682
積分
2715
最後登入
2012-10-11
發表於 2010-3-28 06:33:5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展大
我又搶頭香囉
好美的耶酥光ㄝ
我有看網路上一個攝影比賽的頭獎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 ... 44745517&ref=mf
也是照耶酥光喔 好美阿!!!
而且看起來也有點HDR的感覺(小弟不太懂PFC-Pentax Fans Club)
不知展大看法如何??

這就是P家綠(POST)

註冊時間
2010-2-11
主題
25
發表
590
精華
0
威望
1202
積分
1202
最後登入
2011-11-15
發表於 2010-3-28 08:08: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哈,二香二香~

哇,看著看著,小弟也想來去衝老 梅了~

超美的啦~(羨慕)
Pentax k-m Pentax DAL 18-55 KIT Pentax A 50mm/F1.7

PENTAX小推手

註冊時間
2009-12-27
主題
37
發表
391
精華
0
威望
343
積分
465
最後登入
2016-12-1
發表於 2010-3-28 08:45:2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去海邊拍照,真的一下子保護鏡上都是細小的水珠,不過那的風景真是棒啊!
大大拍得很優唷,謝謝賞美圖!
PENTAX
K-x & K-m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7-22
主題
13
發表
802
精華
0
威望
1746
積分
828
最後登入
2014-4-29
發表於 2010-3-28 08:46:1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很漂亮的日出!

尤其是用hdr拍出的特效。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2
主題
25
發表
64
精華
0
威望
195
積分
114
最後登入
2016-8-4
發表於 2010-3-28 10:27:5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真是好看的上帝光,好棒喔...(口水)
PENTAX K3
DA 12 - 24  DA 16 - 50 DA 50 - 135 Samyang 8mm

小天

註冊時間
2010-2-16
主題
15
發表
640
精華
0
威望
907
積分
670
最後登入
2012-6-9
發表於 2010-3-28 10:58: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天氣很配合阿 XDD

漂亮漂亮 PFC-Pentax Fans Club
K200D . Metz 48AF-1 DA 18-55、50-200、FA 35 [URL=\"http://0rz.tw/RhQgW\"] KUSO EXIF Viewer 3.0 中文版[/URL]

註冊時間
2004-10-13
主題
357
發表
2951
精華
3
威望
8293
積分
3680
最後登入
2016-11-29
發表於 2010-3-28 21:18:3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看起來你真的站的很遠喔!

世界屋頂

註冊時間
2010-1-9
主題
184
發表
4776
精華
0
威望
4790
積分
5144
最後登入
2016-11-25
發表於 2010-3-28 21:45:1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上次去那裡
浪太大了
幾乎每兩三分鐘就要擦一次鏡片
展兄真是有毅力這麼早起!PFC-Pentax Fans Club
謝謝分享
專注眼下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3-16
主題
27
發表
59
精華
0
威望
75
積分
113
最後登入
2012-9-17
發表於 2010-3-29 00:53:0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拍的很漂亮可以當明信片了!
(羨慕)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3 17:47 , Processed in 0.03803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