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443|回覆: 7

990401愚人節 的 阿花妮 [複製連結]

冠冠

註冊時間
2009-10-28
主題
64
發表
298
精華
1
威望
657
積分
431
最後登入
2012-8-23
發表於 2010-4-3 23:54:4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話說~ 4/1 愚人節  該娛樂下自己

於是,決定......可愛的妮妮又出場啦!


1.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這樣!

990401愚人節 的  阿花妮


2. 何處才有陽光?



990401愚人節 的  阿花妮


3. MD總是會有閃神的時候


990401愚人節 的  阿花妮


4.

990401愚人節 的  阿花妮




5.想不到還要再換一朵


990401愚人節 的  阿花妮



6. 阿姐~一定要給我戴那麼高嗎?


990401愚人節 的  阿花妮



7. 呴~~很丟臉ㄟ!990401愚人節 的  阿花妮



990401愚人節 的  阿花妮



看她一臉無奈的樣子,真的超級好笑的啦!

她算很乖的!會看鏡頭跟擺拍!贊吧!

熊熊發現,其實,眼神還蠻無辜的,


歡迎出借外拍,若不怕被咬死的話!990401愚人節 的  阿花妮



其他角度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kuanlesley/sets/72157623631445199/



感謝大家賞圖!
別再逼我交作業啦!人家真的很忙啦! 為啥刪除鍵設計在那麼好按的地方!

菜鳥新手 胖子E

註冊時間
2008-7-15
主題
157
發表
3204
精華
5
威望
10369
積分
3543
最後登入
2016-11-17
發表於 2010-4-3 23:57:5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哈哈~

#01 就超級爆笑的啦~^O^

這隻狗還真的甘心讓您這樣裝扮呀~ 還蠻乖的咧~

*阿峻*

註冊時間
2008-7-8
主題
134
發表
900
精華
10
威望
2536
積分
1218
最後登入
2016-10-14
發表於 2010-4-3 23:58:1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1.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這樣!

以上那句我嚴重懷疑(奸笑)

您是樂在其中吧!!PFC-Pentax Fans Club
[URL=

阿松

註冊時間
2009-6-8
主題
107
發表
874
精華
3
威望
2106
積分
1103
最後登入
2015-3-18
發表於 2010-4-3 23:58:4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好無辜的眼神~~
下次跟我家的妞妞一起照啦PFC-Pentax Fans Club
iPhone就夠用了.....................

低級的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2-2
主題
106
發表
1950
精華
3
威望
4611
積分
2177
最後登入
2016-8-5
發表於 2010-4-4 00:04:4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哈哈
愚狗節快樂
#3有著另外一種心情
學習... 學 & 習!

冠冠

註冊時間
2009-10-28
主題
64
發表
298
精華
1
威望
657
積分
431
最後登入
2012-8-23
發表於 2010-4-4 00:28:2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ETMAN;740924
哈哈哈~

#01 就超級爆笑的啦~^O^

這隻狗還真的甘心讓您這樣裝扮呀~ 還蠻乖的咧~


我家很標準: 有食物便是爹娘阿!

拍照時,零食一罐隨便你拍!
Post by juin5168;740925
1.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這樣!

以上那句我嚴重懷疑(奸笑)

您是樂在其中吧!!PFC-Pentax Fans Club

彩衣愉親阿! 呵呵


Post by skyjacker480;740927
好無辜的眼神~~
下次跟我家的妞妞一起照啦PFC-Pentax Fans Club


哈哈 有機會的話~只是 我家妮子不愛跟狗合照
因為她說:我是人ㄟ!幹嘛跟狗合照!
Post by tomei;740932
哈哈哈
愚狗節快樂
#3有著另外一種心情

呵呵~~  裝無辜啦!

反正  自己家的狗 怎麼看都可愛 PFC-Pentax Fans Club
別再逼我交作業啦!人家真的很忙啦! 為啥刪除鍵設計在那麼好按的地方!

★PFC十三爺★

註冊時間
2004-12-26
主題
376
發表
16997
精華
5
威望
35047
積分
17774
最後登入
2015-1-28
發表於 2010-4-4 00:33:3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冠冠

註冊時間
2009-10-28
主題
64
發表
298
精華
1
威望
657
積分
431
最後登入
2012-8-23
發表於 2010-4-4 00:51:0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hates13;740951


哈哈 十三爺 你這張太贊啦! 可愛ㄟ~~~~
別再逼我交作業啦!人家真的很忙啦! 為啥刪除鍵設計在那麼好按的地方!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10 01:28 , Processed in 0.03822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