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711|回覆: 7

遇.見.幸.福 [複製連結]

小比

註冊時間
2008-12-4
主題
62
發表
615
精華
1
威望
878
積分
744
最後登入
2016-4-11
發表於 2010-4-8 01:52:0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0405今年最後一個年假,跑去一個造型師的工作室玩,拍了一天的婚紗,玩到我頭都婚了,從一大早拍到變到月娘都出來了,不過,雖然很累卻很開心,算是我第一次的棚拍,其實好像也不算棚拍耶!因為沒有大棚燈,只有二個小小持續燈跟我自己的閃燈,當中有一個燈的骨頭還斷了,雖有點小克難,不過真的有趣。
造型師泰迪跟他的助理,也超好相處的^^,拍完之後有一個很大的心得,專業的化妝師真的很重要,因為這樣子不用修什麼圖啦XD

我的第一次正式人像拍,獻給PFC啦!

by the way,我全程可是用Pentax喔!另外,不知道為什麼我的google相簿自己加了醜醜的網址logo,大家見諒囉!

#01
遇.見.幸.福
#02
遇.見.幸.福
#03
遇.見.幸.福
#04
遇.見.幸.福
#05
遇.見.幸.福
#06
遇.見.幸.福
#07
遇.見.幸.福
#08
遇.見.幸.福
#09
遇.見.幸.福
#10
遇.見.幸.福
#11
遇.見.幸.福
#12
遇.見.幸.福
#13
遇.見.幸.福
#14
遇.見.幸.福
#15
遇.見.幸.福
#16
遇.見.幸.福
#17
遇.見.幸.福
#18
遇.見.幸.福
#19
遇.見.幸.福
#20
遇.見.幸.福
Pentax K-7☆☆點燈 照亮我的家門 讓迷失的Tina 找到來時的路☆☆點燈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點光 溫暖Ti

小眼睛的寂寞

註冊時間
2010-3-14
主題
0
發表
35
精華
0
威望
47
積分
47
最後登入
2011-11-14
發表於 2010-4-8 02:05:1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結婚的女人最美麗^^

感謝分享

★PFC十三爺★

註冊時間
2004-12-26
主題
376
發表
16997
精華
5
威望
35047
積分
17774
最後登入
2015-1-28
發表於 2010-4-8 02:23:1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感謝分享...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6-29
主題
15
發表
363
精華
0
威望
755
積分
393
最後登入
2016-11-13
發表於 2010-4-8 02:25:4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可以當婚紗照了...........!!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14 的魚眼很有FU 啊!!

阿谷**全家福**

註冊時間
2009-11-29
主題
248
發表
2199
精華
4
威望
2682
積分
2715
最後登入
2012-10-11
發表於 2010-4-8 08:57:4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新娘很美喔!!!
感謝TINA大分享美圖~~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9
主題
3
發表
50
精華
0
威望
76
積分
56
最後登入
2013-10-27
發表於 2010-4-8 09:27:1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婚禮拍攝真的很累
辛苦了
拍出美美的照片PFC-Pentax Fans Club

小比

註冊時間
2008-12-4
主題
62
發表
615
精華
1
威望
878
積分
744
最後登入
2016-4-11
發表於 2010-4-8 10:44:5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and2606;743392
結婚的女人最美麗^^
感謝分享

很巧的是,這個Model真的在準備婚禮
Post by hates13;743397
感謝分享...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謝謝十三爺賞圖呀!
Post by clnman;743398
可以當婚紗照了...........!!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14 的魚眼很有FU 啊!!
我笑說,這位準新娘Model可以邊拍邊選禮服了!
用魚眼拍了不少張好玩的,純有趣的XD
Post by kwc0827;743451
新娘很美喔!!!
感謝TINA大分享美圖~~
這個Model很專業咧!實在讓人很難相信,她是素人,沒這樣子被拍過!
姿態動作表情,她全都自己變化了!
Post by andylau809;743466
婚禮拍攝真的很累
辛苦了
拍出美美的照片PFC-Pentax Fans Club
這個不是婚禮啦!呵呵!是去朋友的工作室玩,然後也有機會學習一下(奸笑)
Pentax K-7☆☆點燈 照亮我的家門 讓迷失的Tina 找到來時的路☆☆點燈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點光 溫暖Ti

咕爹

註冊時間
2010-2-12
主題
39
發表
542
精華
0
威望
996
積分
620
最後登入
2014-2-5
發表於 2010-4-8 15:29:2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幸福喔~
從上面看下來,
怎麼覺得準新娘所挑的禮服越來越美呢?PFC-Pentax Fans Club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8 00:26 , Processed in 0.03101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