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990428 拾 壹 光 影 ~ 油桐花

[複製連結]         檢視: 1016|回覆: 16
lesley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4-29 02:23:42
連二次 拍桐花 連三次 外拍下雨



或許~ 上天要我珍惜當下所見的




1.入口處的竹桌上 ~ 最美的瑰紅







2.光 影 從 遠道的車窗開始






3. 雨 花 共 舞






4. 步伐 隨 水 而 上 ~ 落花 隨 雨 而 下







5. 潔白 與 陳暗






6.層 層 落 下 亦也 層 層 留 滯






7. 在 葉 的 倒 影 上 落得 是 雨





8. 在 葉 下 看得是 油桐的光 水滴的影







9.發 現 了 今 天 的 影





10. 光 柔 柔 的 打 在 葉 上~






11. 缺~~卻 也 引 了 目 光







12. 花 映 影




13. 將 你 烙 上 我 的 印 ~





14. 讓 你 不 得 不 帶著 我的 身 影 離 開  ( 完 美 的 外 表 映著 殘缺的影....)



(車門把手 雨滴 映著 影子)



(圖 八另有直幅: http://www.flickr.com/photos/kua ... -72157623826600309/ 可惜 水滴的影子沒那麼的美




一早過去 拍沒多久 就遇到了 大雨 雨衣 雨傘

還得的顧 身上 的相機 手上的腳架 腳下的滑石

往往 都得要重拍的好幾次 才有機會成功

光是對焦 不知道是自己在手震不穩 還是 風吹

一整個很討厭~ 只能說盡力了


在請大家多多指導 謝謝
回覆            

檢舉

etman093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4-29 02:30:35
特別喜歡 #05.#13 尤其是#05...

感謝鐵腿姊姊分享唷~還補考耶~^O^
回覆            

檢舉

hates1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4-29 02:32:44
感謝分享...ha!..ha!..ha!
回覆            

檢舉

kwc0827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4-29 06:16:29
雖然辛苦一點
但 我覺得下雨反而更有fu~~~~~
回覆            

檢舉

juin5168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4-29 08:05:30
讚 !! 拍得越來越好 #10,12,13 我歡這3張桐花的影子
回覆            

檢舉

k10dle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4-29 09:06:25
拍得不錯~~第一次看到背影式的桐花.
回覆            

檢舉

lhors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4-29 09:48:50
下雨的油桐花...
必推的啦
回覆            

檢舉

satu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4-29 10:04:53
水喔~油桐花要拍的不芭樂不太容易 雖沒去刻意加工 但拍出來總覺得做作

有前輩開玩笑說可以將花朵排成一顆心 + 排個PFC  好那個..*#$&*...
回覆            

檢舉

 樓主| lesley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4-29 11:29:48
Post by ETMAN;756631
特別喜歡 #05.#13 尤其是#05...

感謝鐵腿姊姊分享唷~還補考耶~^O^



Post by hates13;756632
感謝分享...ha!..ha!..ha!
Post by kwc0827;756642
雖然辛苦一點
但 我覺得下雨反而更有fu~~~~~
Post by juin5168;756658
讚 !! 拍得越來越好 #10,12,13 我歡這3張桐花的影子
Post by k10dlee;756670
拍得不錯~~第一次看到背影式的桐花.
Post by lhorse;756698
下雨的油桐花...
必推的啦



謝謝 幾位大大 前輩 賞圖啦


實在是上次趕行程 沒辦法好好拍的過癮
(雖說 同事沒在催 只是多少會不好意思 就不敢拍太多)

這趟專程去拍的 就可以比較安心好好拍

不過,很多焦都跑掉 很悶~~~

雨後的桐花 發現 花很軟 又 會包著一層水
要怎麼對到漂亮? 如 花形銳利度 跟 包著水的光影

花上的水波 也很漂亮 雨天的桐花 真的很美

但是 正在下雨時拍 真的很不舒服啦!

雨後馬上去拍應該會比較OK




Post by satu;756701
水喔~油桐花要拍的不芭樂不太容易 雖沒去刻意加工 但拍出來總覺得做作

有前輩開玩笑說可以將花朵排成一顆心 + 排個PFC 好那個..*#$&*...

人家想要營造出 一種 爛漫 光影 的 的感覺

看來 營造的太Over啦~~ 還是呈現的感覺沒到位啦?

另外 芭樂 嘿嘿 還是有幾張很芭樂啊~ 就當基本作業ㄅㄟ

(有跟攝影教室的人去 想說拍幾張回去跟大家分享)

至於 排成心 那個 喔 現場花都爛光光了
沒鋪個大愛心 對 PFC大家 很沒誠意ㄟ

其實 都在下雨 哪來的心情鋪啦!

提到這個......
上次天氣好去你們幾個去拍都沒揪!
回覆            

檢舉

satu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4-29 13:39:28
我是說我自己拍的怎麼看怎麼大芭樂 你拍的清新有FU多了..水啦~
我們大都是一早起床 見天氣好揪一下就衝啦 很隨性的衝動


不能那麼衝動的朋友 就報名參加星期六日阿松大的揪團囉!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5 09:36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