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948|回覆: 14

5/16侯硐版聚-人物花絮 [複製連結]

我是Eric

註冊時間
2006-9-17
主題
63
發表
775
精華
2
威望
4081
積分
911
最後登入
2016-6-3
發表於 2010-5-17 17:24:0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真是一次愉快的版聚外拍活動!! 有亂拍了一些版友…
先來張有點笑點的…
#1 satu好像是做錯事而跪在那邊…
5/16侯硐版聚-人物花絮
#2 PFC大老-tomei
5/16侯硐版聚-人物花絮
#3
5/16侯硐版聚-人物花絮
#4 不要問那個正妹是誰? 那是阿俊的啦!!
5/16侯硐版聚-人物花絮
#5 蓮花指的satu…
5/16侯硐版聚-人物花絮
#6 眾槍打…
5/16侯硐版聚-人物花絮
#7 認真的南南風
5/16侯硐版聚-人物花絮
#8 satu與蔡大哥的小女兒…
5/16侯硐版聚-人物花絮
#9 多幸福的畫面!! 有女萬事足…
5/16侯硐版聚-人物花絮
#
沒有拍到朋友就原諒我吧! 因為我只是去LDS的…
「攝影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道德。」

★PFC十三爺★

註冊時間
2004-12-26
主題
376
發表
16997
精華
5
威望
35047
積分
17774
最後登入
2015-1-28
發表於 2010-5-17 17:26:0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歐買尬斗,看到Satu兄了!!
哈哈!!頭香!!頭香!!!...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好圖,感謝分享...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這就是P家綠(POST)

註冊時間
2010-2-11
主題
25
發表
590
精華
0
威望
1202
積分
1202
最後登入
2011-11-15
發表於 2010-5-17 17:30:5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哈,這第一張有趣,焦點只在大嫂身上~前面的都是散景啦~(奸笑)
Pentax k-m Pentax DAL 18-55 KIT Pentax A 50mm/F1.7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3-30
主題
8
發表
489
精華
0
威望
1510
積分
505
最後登入
2016-4-19
發表於 2010-5-17 17:42:4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第一張照片還有點像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接受公審似的PFC-Pentax Fans Club

還好有註明是蔡老大的可愛女兒...我家有在看捏PFC-Pentax Fans Club

你是受託一路監管追殺我的喔...PFC-Pentax Fans Club

四殘老人

註冊時間
2009-3-30
主題
141
發表
4040
精華
0
威望
8159
積分
4322
最後登入
2012-2-26
發表於 2010-5-17 17:54:2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樓主是吃飯時坐您對面我右手邊的eric啦...您得再喝金牌三杯...PFC-Pentax Fans Club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3-30
主題
8
發表
489
精華
0
威望
1510
積分
505
最後登入
2016-4-19
發表於 2010-5-17 18:00:3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seanteng1955;766037
樓主是吃飯時坐您對面的我右手邊的eric啦...下次罰酒...金牌三杯OK嗎?

指鹿為馬已經更正 但好像匪諜就在我身邊的感覺...可以要求多罰幾杯嗎?PFC-Pentax Fans Club.

四殘老人

註冊時間
2009-3-30
主題
141
發表
4040
精華
0
威望
8159
積分
4322
最後登入
2012-2-26
發表於 2010-5-17 18:04: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satu;766040
指鹿為馬已經更正 但好像匪諜就在我身邊的感覺...可以要求多罰幾杯嗎?PFC-Pentax Fans Club.

當然可以啊,多喝幾杯OK的啦...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亂試鏡,肉腳拆鏡手 !

註冊時間
2008-5-31
主題
479
發表
4175
精華
1
威望
9983
積分
5138
最後登入
2016-9-20
發表於 2010-5-17 18:18:4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seanteng1955;766041
當然可以啊,多喝幾杯OK的啦...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為了公平起見,大家一起連坐!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四殘老人

註冊時間
2009-3-30
主題
141
發表
4040
精華
0
威望
8159
積分
4322
最後登入
2012-2-26
發表於 2010-5-17 19:17:5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andy3971280;766046
為了公平起見,大家一起連坐!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這是一定要的啦,不輸陣啊(奸笑)PFC-Pentax Fans Club(口水)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3-30
主題
8
發表
489
精華
0
威望
1510
積分
505
最後登入
2016-4-19
發表於 2010-5-17 19:50:0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好啊下次有難 大家一起跪著喝...爽啦PFC-Pentax Fans Club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5 10:31 , Processed in 0.02702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