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955|回覆: 19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複製連結]

菜鳥新手 胖子E

註冊時間
2008-7-15
主題
157
發表
3204
精華
5
威望
10369
積分
3543
最後登入
2016-11-17
發表於 2010-6-7 00:28:3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01 基隆的仿好萊屋地標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02 遠眺這次敦睦的三條船艦 拉法葉艦 班超鑑 補給艦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03 感謝四個同學搞笑演出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04 一走上班超艦的抬頭view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05 沒有傑克與蘿絲的船頭 XD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06 很威的飛彈 (第六張:標準飛彈+單臂發射架! (艦對空)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07 這飛彈還有電腦的樣子耶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08 有趣的管線 (第八張:聲力電話孔! (用途:艦內通訊用)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09 小門 (第九張:上面的"X" 船上叫做防險! 有分為 X Y Z 重要性逐一!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10 PF"C" 王超軍艦 XD(其實是PFG 班超軍艦. 班掉漆變成王)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11 他們的帽子 不過... 海軍服可能比較吃香 ~XD (第十一張:左邊為上士以上帶的 右邊是中士以下帶的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12 複雜的管線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13 比車用GPS更強大的軍艦用GPS (第十三張:最上面那台是"測深儀" 中間"GPS" 下面"艦内通訊系統"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14 這莫非就是傳說中的羅盤 (第十四張:電羅經! 外圈為相關方位 內圈為真方位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15 船... 船長...有您電話 XD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16 看起來很複雜的構造 (第十六張:49雷達(對空用)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17 這不知道是啥 (第十七張:也是艦內通訊系統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18 可以看很遠的好東西. 小弟找了很久. 可惜沒有找到PENTAX字樣 XD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19 有牛角耶~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20 這用紅色的. 可能很重要吧 (第二十張:消防栓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21 危險唷 (第二十一張:電戰的傢伙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22 這艘船最高的塔 (第二十二張:梶竿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23 這是...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24 這又是...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25 原來是她. 聽說很厲害 (第二十五張:雄風二型飛彈! 艦對艦飛彈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26 跟她的好夥伴一起合照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27 這是她的好夥伴 (第二十七張:干擾彈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28 這是奇怪的管子. 是油管嗎? (第二十八張:那是電纜! 艦船靠岸時在用的 ---感謝hung0904大.dragonfly大與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29 好像是主砲的樣子 (第二十九張:76砲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30 好像是大耳朵. 旁邊還有小耳朵 (第三十張:射控雷達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31 槍/砲口嚴禁對人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32 有擴音喇叭耶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33 這個彈鏈很迷人 (第三十三張:方陣快砲 ---感謝伊藤浪大教學)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34 砲:"前面的EVERGREEN聽著. 你已經被瞄準了~" XD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35 船尾巴往前看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36 隔壁艦上往班超鑑看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37 是死刑耶. 黑道流氓怎麼都沒事...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38 又見複雜管線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39 這就更複雜了...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40 很亮的練習彈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41 原來班是P開頭的...= =a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42 差不多了. 可以準備換一條船了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43 這個鐵捲門的圖騰挺有意思的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44 大PFC對小PFC (seanteng大的IDEA)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45 這是班超艦的模型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46 以及同級艦的模型
基隆敦睦艦隊之 班超艦蹲 班超艦蹲


感謝A兄的資訊提供. 於是約了seanteng大.ken大一同前往

可惜當天天氣狀況挺差. 而且也從未拍過這種主題的. 不過既來之則拍之囉


(K20D)

感謝點閱~懇請指教唷~~^^
1

檢視全部評分

★PFC十三爺★

註冊時間
2004-12-26
主題
376
發表
16997
精華
5
威望
35047
積分
17774
最後登入
2015-1-28
發表於 2010-6-7 00:38:0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感謝分享...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10-8
主題
6
發表
375
精華
0
威望
570
積分
387
最後登入
2016-3-7
發表於 2010-6-7 00:39:2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不曉得六月十幾號回台北還有沒有.....趕快查...
謝謝分享了
K7 DA*16-50 ,DA18-250,70~210,FA43鉛中毒,FA77鉛中毒.....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6
主題
32
發表
335
精華
0
威望
390
積分
399
最後登入
2016-12-2
發表於 2010-6-7 00:52:3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
這不是很早之前就拍的嗎???
作業遲交喔(奸笑)
公主~我對不起你! 之 原來照片拍不好是真的是人的關係......

叫我阿罪

註冊時間
2006-8-27
主題
113
發表
3516
精華
0
威望
6848
積分
3742
最後登入
2016-10-16
發表於 2010-6-7 01:13:2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那個飛彈的名子不知道是不是叫"前妻"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1-17
主題
29
發表
491
精華
0
威望
521
積分
549
最後登入
2013-12-4
發表於 2010-6-7 03:23:02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小弟以前在那艘的同型船生活過一年~~~

需要小弟幫忙一一介紹嗎?
Pentax K-7 SMC Pentax DA 18-55mm F3.5 AL WR SMC Pentax DA 50-200mm F4-5 ED WR SMC Pentax FA 43mm F1.9 Limited SAUTEX MC 135mm F2.8 (M42) SUPER TAKUMAR 55mm f1.8 (M42)

台北-小邱

註冊時間
2008-1-19
主題
24
發表
1962
精華
1
威望
3780
積分
2017
最後登入
2012-8-21
發表於 2010-6-7 09:16:4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我喜歡這樣的主題 我最喜歡武器大觀了 (奸笑)
[marquee](奸笑)(奸笑)[/marquee]

走味的阿宏

註冊時間
2007-10-15
主題
30
發表
408
精華
0
威望
557
積分
468
最後登入
2016-11-12
發表於 2010-6-7 09:32:4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最近還真多開放參觀的阿
#28那個應該是電纜線~不是油管PFC-Pentax Fans Club
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Pentax對我的味口

darren

註冊時間
2009-8-7
主題
66
發表
1051
精華
0
威望
1224
積分
1183
最後登入
2016-4-18
發表於 2010-6-7 11:13:4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精彩的主題
多謝你的分享!

菜鳥新手 胖子E

註冊時間
2008-7-15
主題
157
發表
3204
精華
5
威望
10369
積分
3543
最後登入
2016-11-17
發表於 2010-6-7 12:21:3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hates13;776601
感謝分享...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13爺午安.感謝您的點閱與鼓勵~
Post by fachchch;776604
不曉得六月十幾號回台北還有沒有.....趕快查...
謝謝分享了
fachchch大午安.其實這是小弟5月8號拍的.
後來有幾件事情輪流忙著就沒有PO上來~^^a
Post by cuttingboard;776612
哈~
這不是很早之前就拍的嗎???
作業遲交喔(奸笑)
cuttingboard大午安.嘿嘿.讓您給發現了~^^a
Post by Deadlysins;776619
那個飛彈的名子不知道是不是叫"前妻"
死罪兄午安.前妻?這個梗小弟不懂耶~PFC-Pentax Fans Club 願聞其詳~^O^
Post by 伊藤浪;776637
小弟以前在那艘的同型船生活過一年~~~

需要小弟幫忙一一介紹嗎?
伊藤浪大午安.哇塞.海軍耶~不過如果會暈船的人怎麼辦呢?
Post by jcdog2006;776638
#25是國產的喔,請愛用國貨(奸笑)
jcdog大午安.這時候要趕緊拉一下廣告說我愛MIT囉~XD
Post by cyrus-chiu;776676
我喜歡這樣的主題 我最喜歡武器大觀了 (奸笑)
cyrus-chiu大午安.其實在PO之前猶豫了一下.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有保密的問題
不過.問了幾個朋友之後.說是開放參觀的應沒有問題.所以就放了.如果有問題再來砍囉~^^
Post by hung0904;776685
最近還真多開放參觀的阿
#28那個應該是電纜線~不是油管PFC-Pentax Fans Club
hung0904大午安.原來是電纜唷.好粗的電纜而且那麼多根耶~感謝您教學唷~^O^
Post by joybee;776705
精彩的主題
多謝你的分享!
joybee大午安.感謝您的點閱與鼓勵唷~^^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5 20:36 , Processed in 0.03789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