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外拍花絮] 07.18橋糖小楓外拍.發哥~~福氣啦!

[複製連結]         檢視: 1400|回覆: 17
匿名  發表於 2010-7-19 01:32:47
非常感謝今天發哥辛苦辦的外拍
讓小弟過過外拍的癮.知道外拍都在做什麼

也很感謝今天一同參加的人員.小弟第一次看過這麼多星星(羨慕)
星星是昨天第一次看過實物 XD

小楓也是位漂亮又敬業的麻豆.發哥說有機會要請他跳火圈.....(奸笑)

以下是小弟今天拍的花絮!!!

1.



2.



3.



4.



5.



6.



7.



8.



9.



10.





喔耶~~把兩天的作業完成了!!!
原來外拍.這麼累.....

小弟不禁想對熱衷外拍的大大們致上深深的敬意
因為剛買數位機身心血來潮.不然小弟可能會凍抹條只想窩在家睡覺 XD

anyway.這兩天真的非常感謝發哥和武陵姬大大
兩位真的辛苦了!!!真的很感謝你們

還有辛苦的麻豆"們"(平時哪來這種機會阿!)
和一起拍照的大大們!!!

感謝大家給小弟這麼寶貴的經驗.THX ^^
回覆            

hates1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19 01:35:46
好圖,感謝分享...ha!..ha!..ha!

回覆            

檢舉

cupit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19 06:11:54
哇 您也太有精神了
我累到 幾乎是少有的早睡
謝謝你今天的指導
雖然拍不出你要的FU不過有學到幾招
回覆            

檢舉

afaun7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19 18:16:23

小楓也是位漂亮又敬業的麻豆.發哥說有機會要請他跳火圈.....
(奸笑)

不是這樣喔!!! 我說我只差沒準備跳火圈的道具...


我不會惡搞 MD 啦~ 那是玩笑話...認真就糟糕了







爺爺說! 這是耗材,財去人安樂
回覆            

檢舉

匿名  發表於 2010-7-19 21:27:17
Post by hates13;805786
好圖,感謝分享...ha!..ha!..ha!



haha~~感謝爺的金像機 ^^

Post by cupit;805808
哇 您也太有精神了
我累到 幾乎是少有的早睡
謝謝你今天的指導
雖然拍不出你要的FU不過有學到幾招


haha~~趕快把作業完成.就能早早睡覺
C大別說指導啦!咱們都是互相學習滴 ^^

Post by afaun73;806165

小楓也是位漂亮又敬業的麻豆.發哥說有機會要請他跳火圈.....
(奸笑)

不是這樣喔!!! 我說我只差沒準備跳火圈的道具...


我不會惡搞 MD 啦~ 那是玩笑話...認真就糟糕了


爺爺說! 這是耗材,財去人安樂


發哥早說.....小弟可以撿來用阿!!!
真是懷念的K200滴
小弟人不太正常請別太care(奸笑)(奸笑)(奸笑)
回覆            

小紅帽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19 21:32:09
請示一下~我可以借照片嗎?
我要做7月份的花絮!
所以~可以借我嗎?
回覆            

檢舉

匿名  發表於 2010-7-19 21:45:02
Post by 小紅帽;806305
請示一下~我可以借照片嗎?
我要做7月份的花絮!
所以~可以借我嗎?


haha~~小紅帽大大盡量拿去用吧!!!
很期待最後的花絮大集錦
回覆            

pigheadchu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19 22:16:50
熱爆的下午
感謝各位
回覆            

檢舉

evenwang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0 04:44:39
外拍結束後的聚餐......

K7銀色版+FA*24出現了,好搭啊!


K7銀色版+31LE銀色版,真是絕配啊!


K7銀色版跟MZ3銀色版外觀超像,
可惜聊天的太HIGH忘了合體拍照一下,
感謝辛苦的發哥讓大家度過愉快的一個下午,
期待下次的活動.
回覆            

檢舉

igoogl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0 07:28:44
好器材、美女麻豆、構圖好、圖片美。



感謝分享好圖!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5-27 09:45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