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1664|回覆: 14

橋頭糖廠☆小楓 [複製連結]

註冊時間
2006-1-26
主題
26
發表
595
精華
0
威望
1022
積分
647
最後登入
2016-8-9
發表於 2010-7-22 03:31:1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感謝熱心的發哥舉辦這次外拍,
跟P友們一起外拍LDS是很快樂的事,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拍照.

1.
橋頭糖廠☆小楓

2.
橋頭糖廠☆小楓

3.
橋頭糖廠☆小楓

4.
橋頭糖廠☆小楓

5.
橋頭糖廠☆小楓

6.
橋頭糖廠☆小楓

7.
橋頭糖廠☆小楓

8.
橋頭糖廠☆小楓

9.
橋頭糖廠☆小楓

10.
橋頭糖廠☆小楓

11.
橋頭糖廠☆小楓

12.
橋頭糖廠☆小楓

13.
橋頭糖廠☆小楓

14.
橋頭糖廠☆小楓

15.
橋頭糖廠☆小楓

16.
橋頭糖廠☆小楓

感謝賞圖.
14 21 31 40 43 50 77 85 100 300 http://album.blog.yam.com/abcbcoffee

★PFC十三爺★

註冊時間
2004-12-26
主題
376
發表
16997
精華
5
威望
35047
積分
17774
最後登入
2015-1-28
發表於 2010-7-22 03:54:3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哈哈!!頭香!!頭香!!!...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感謝分享...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齊仔

註冊時間
2009-3-10
主題
70
發表
493
精華
0
威望
908
積分
633
最後登入
2016-9-3
發表於 2010-7-22 08:47:5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16的取景角度很特別喔(羨慕)
我的第一次就給了PENTAX K-M,K-5現是我的最愛希望她們能給我美好的回憶---每一次

幸福 .樂章

註冊時間
2007-6-9
主題
162
發表
2377
精華
3
威望
4480
積分
2716
最後登入
2012-8-4
發表於 2010-7-22 08:53:2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構圖多樣變化的作品! 喜歡10的大景..
匿名  發表於 2010-7-22 14:02:00 | 字體大小
小弟也蠻喜歡大大第10張表現出的廣闊感PFC-Pentax Fans Club

桓桓

註冊時間
2010-1-12
主題
18
發表
136
精華
0
威望
107
積分
172
最後登入
2016-12-2
發表於 2010-7-22 14:35:0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8真是清晰啊!!!!
XDDD

我要看蝴蝶那張啦(敲碗)~~
按下快門的那瞬間

猛男-小紅帽

註冊時間
2010-7-5
主題
32
發表
211
精華
0
威望
305
積分
305
最後登入
2011-8-24
發表於 2010-7-22 14:40:3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第8張!你太扯了啦!
被md看到會被打死吧!
(PLAYBOY) 拍照就是一種感覺~我不說你懂~你不說我懂.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jt4058

桓桓

註冊時間
2010-1-12
主題
18
發表
136
精華
0
威望
107
積分
172
最後登入
2016-12-2
發表於 2010-7-22 14:56:1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小紅帽;808205
第8張!你太扯了啦!
被md看到會被打死吧!

說不定這樣才能吸引MD的注意啊!!!
(奸笑)

MD還有小鬍子呢~~PFC-Pentax Fans Club
按下快門的那瞬間

阿民

註冊時間
2009-10-10
主題
28
發表
180
精華
0
威望
233
積分
236
最後登入
2014-2-14
發表於 2010-7-22 15:54:5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8的焦點太明顯了!!!鏡頭太利也不好阿~ 另外下眼睫毛是不是有後制修過,有一條明顯糊掉的痕跡
喜歡#10很大的想像空間,MD跟後面路人看的方向,還有樹枝的擴張都很棒
PFC-Pentax Fans Club
拍照的目的!! 拍我想拍的~~

台北-小邱

註冊時間
2008-1-19
主題
24
發表
1962
精華
1
威望
3780
積分
2017
最後登入
2012-8-21
發表於 2010-7-22 15:57:0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有美女md真好  我喜歡第4張
[marquee](奸笑)(奸笑)[/marquee]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5 16:37 , Processed in 0.03299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