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990721貴陽抽水站-夕陽霞光

[複製連結]         檢視: 721|回覆: 8
lesley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4 00:46:20
第一次 到 貴陽抽水站 五點就地位了~ 哈哈 要先感謝 阿展大大跟 Jerri大哥先卡好位子,冠冠 就繼續再卡位下去囉~

只是 這兩位!居然撐著洋傘等我來!冠冠 只扛了雞絲頭就過去了,傘跟水根本沒帶
幸好 中間還有May姐 帶個挫冰過來救急
水~~ 也是 最後 拜託後來到的阿峻大哥 跟小柯 才有的喝~~ Orz


1. 五點的太陽~~ 超大的 超晒的 最後 是硬搶了阿展大大的傘 跟 把外套當帽子批再身上撐過去~



2. 總算 等到 太陽稍微 弱一點 啦~




3.開始到處看有沒有東西可以拍 夕陽 逆光下的 穗真的很美





4.




5.開始期待 落下去的太陽 之後 帶來的 會是什麼樣的 光?




6. 心裡開始念的~來個霞光吧~~~






7.




8.萬丈霞光~~ 哈哈 靠著下面的水面來撐點場面




9.




10. 華燈升起~~東西收收 下工去拉~~






謝謝大家賞圖拉~~

有空有機會在補些圖啦~~

不常拍晨昏風景照

再請大家多多指教拉~





其他照片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kuanlesley/sets/72157624440549083/
回覆            

檢舉

kwc0827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4 00:51:56
冠冠拍的很棒喔
拍拍手~~~~~~~~~~~~~~~
回覆            

檢舉

juin5168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4 00:52:49
美~~~~~~~~美~~~~~~~極了 讚

金相機送上啦!!
回覆            

檢舉

hates13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4 01:21:33
好圖,感謝分享...ha!..ha!..ha!

回覆            

檢舉

etman093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4 02:18:36
真是霞光萬丈呀~

感謝您分享唷~^O^
回覆            

檢舉

PENTAX_K7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4 03:50:44
感謝分享!~
拍得很漂亮!
送你金相機一台
回覆            

檢舉

seanteng1955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4 07:49:27
水。。。。。。。。。
回覆            

檢舉

 樓主| lesley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5 23:28:23
Post by kwc0827;809100
冠冠拍的很棒喔
拍拍手~~~~~~~~~~~~~~~

謝謝啦~~~ 運氣好 有霞光啦~

Post by juin5168;809102
美~~~~~~~~美~~~~~~~極了 讚

金相機送上啦!!

呵呵~~作業交的有點慢 Juin大大拍的比較水啦~
Post by hates13;809106
好圖,感謝分享...ha!..ha!..ha!


謝謝十三爺的賞圖囉~
Post by ETMAN;809123
真是霞光萬丈呀~

感謝您分享唷~^O^

真的萬丈  幸好 那天水面夠滿 ^^a
真的運氣好
Post by PENTAX_K7;809143
感謝分享!~
拍得很漂亮!
送你金相機一台

謝謝賞圖啦~~~感謝感謝
Post by seanteng1955;809165
水。。。。。。。。。

謝謝 鄧大哥的賞圖啦~~~ 居然一個月 遇到兩次霞光
至於 大景的火燒雲 還沒遇到說 >_<
回覆            

檢舉

igoogl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5 23:40:26
這是前幾天的圖嗎?好漂亮的霞光。

感謝分享好圖!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12-19 21:39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