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待日拾肆 五指山 初訪

[複製連結]         檢視: 803|回覆: 10
etman093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9 12:22:12
01 見面禮. 隨意一張


02 日出方向很紅的樣子


03 拉起來了


04 這片紅. 現場看都很不真實


05 有小格頭局部的感覺


06 而且這邊有夜景的燈跟一些海的元素


07 這天. 雲層挺厚. 感覺太陽可能又出不來了


08 海面上的那一層一坨坨雲很有趣


09 如果在北海岸肯定很美... ><


10 這天的狀況似乎局部比廣角來拍會來的好些


11 重山


12 重山左一點


13 看來該撤了. 有機會再來吧



這天是7/18 (日). 感謝may姐相揪到這小弟聽了很久沒有動力去的五指山

雖然沒有火燒雲也沒有鹹蛋. 不過紅透半邊天也算安慰獎了 ~^^


(K7)

感謝點閱~懇請指教唷~~^^

評分

1

檢視全部評分

回覆            

檢舉

rossipa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9 12:32:09
竟然看得到白米甕旁邊那3根煙囪耶!
回覆            

檢舉

Deadlysins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9 13:13:55
感覺空氣不太好喔
14了 再接再厲
回覆            

檢舉

finance2006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9 13:46:01
#7 朦朦朧朧的 感覺很好看
回覆            

檢舉

juin5168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9 16:01:20
空氣看來真是不好、看來下次除了看雲圖還得觀察空氣品質阿!
回覆            

檢舉

 樓主| etman093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9 21:38:36
Post by rossipa;812193
竟然看得到白米甕旁邊那3根煙囪耶!
rossipa大晚安.恕小弟愚昧一問. 白米甕是哪裡咧? 有沒有好吃的呀~
Post by Deadlysins;812220
感覺空氣不太好喔
14了 再接再厲
死罪兄晚安.那天天候蠻糟的. 雲又很厚. 不過既然去了. 還是拍一下囉~^^a
Post by financ2006;812229
#7 朦朦朧朧的 感覺很好看
天王兄晚安.小格頭的朦朧跟這裡的朦朧有些相似.可是還是不同哩
感謝您的點閱與鼓勵唷~^^
Post by juin5168;812283
空氣看來真是不好、看來下次除了看雲圖還得觀察空氣品質阿!
juin兄晚安.呵呵~所言甚是呀~
回覆            

檢舉

ken10852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9 22:44:58
應該不是空氣不好
是五指山公墓的氣氛  胡~~~~(阿飄ㄚ飄)
去都不用揪  嚇屬你喔跟你講
不過我也不敢去  哈哈~
回覆            

檢舉

igoogle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29 23:46:34
ETMAN兄不說,乍看之下小弟會誤為林口這邊拍.......以下是小弟在林口拍的。
#1

#2

#3

#4

#5





感謝ETMAN兄分享好圖!
回覆            

檢舉

新店之星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30 13:46:33
(羨慕) 照片有一種淒美的寂寞感...說不出那種感覺~

好美~
回覆            

檢舉

 樓主| etman0930 主題  | 發表  |   傳送訊息     發表於 2010-7-31 00:04:36
Post by ken10852;812519
應該不是空氣不好
是五指山公墓的氣氛 胡~~~~(阿飄ㄚ飄)
去都不用揪 嚇屬你喔跟你講
不過我也不敢去 哈哈~
ken兄晚安.囧...那天去應該有二十多人耶.應該...還好吧~^^a
下次您一起去壯膽呀~^O^
Post by igoogle;812579
ETMAN兄不說,乍看之下小弟會誤為林口這邊拍.......以下是小弟在林口拍的。
#1
http://images.potuker.com/upload ... fde5d728283b5f9.jpg ("http://www.potuker.com/")
#2
http://images.potuker.com/upload ... 53a70d75e786041.jpg ("http://www.potu...
igoogle大晚安.林口可以把101拍那麼大唷~
那跨年煙火不就可以不用人擠人直接打了~
Post by 新店之星;812749
(羨慕) 照片有一種淒美的寂寞感...說不出那種感覺~

好美~
新店之星大晚安.那邊是公墓.淒美的寂寞感....hmm...突然感覺恐怖了起來~(奸笑)
感謝您的點閱與鼓勵唷~^O^
回覆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招商合作|小黑屋|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GMT+8, 2018-7-21 02:27

Powered by PFC

Since 2004 Pentax Fans Club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