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2018|回覆: 8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複製連結]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7
主題
107
發表
1022
精華
2
威望
2200
積分
1246
最後登入
2016-10-16
發表於 2010-8-1 14:10:5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昨天拍之前 其實是有很多想法   
但現在不能配合的時候  就只能隨機應變啦!!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但 對於機身的掌握 還有現場光線的掌握 其實還是不是很好
如果還有機會  還真的是很想再拍一次 !!!
謝謝KAN再次舉辦活動 及睿咩咩 性感的演出!
以及各位參與的攝友!!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1.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2.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3.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4.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5.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6.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7.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8.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9.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10.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11.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12.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13.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14.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15.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16.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17.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18.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19.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20.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21.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22.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23.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24.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25.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26.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27.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28.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29.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30.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31.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32.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33.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34.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35.
99.7.31睿咩咩挪威森林 (圖多!!一次PO完)
感謝大家的賞圖!!(羨慕)(羨慕)

吸血鬼

註冊時間
2010-7-14
主題
62
發表
554
精華
1
威望
935
積分
683
最後登入
2012-8-20
發表於 2010-8-1 15:25:0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喜歡 4。 6。 8。17    很有fu
謝謝分享
就是愛拍照............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yjs

小佑

註冊時間
2009-12-16
主題
32
發表
663
精華
1
威望
994
積分
732
最後登入
2016-11-12
發表於 2010-8-1 15:34:0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突然從黑白轉彩色,有驚艷到
#19,#20那兩張的光源效果是怎麼用出來的呀~
好棒~PFC-Pentax Fans Club
機身如夢,鏡海無涯 早日看開,回頭是岸

★PFC十三爺★

註冊時間
2004-12-26
主題
376
發表
16997
精華
5
威望
35047
積分
17774
最後登入
2015-1-28
發表於 2010-8-1 15:46:1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nice呀!!感謝分享...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7
主題
107
發表
1022
精華
2
威望
2200
積分
1246
最後登入
2016-10-16
發表於 2010-8-1 16:13:3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superjs;813682
喜歡 4。 6。 8。17    很有fu
謝謝分享

喝喝  我還以為大家會不適應這樣的構圖勒 (奸笑)
Post by ttoduepxo;813688
突然從黑白轉彩色,有驚艷到
#19,#20那兩張的光源效果是怎麼用出來的呀~
好棒~PFC-Pentax Fans Club

都是用LR修的!!
Post by hates13;813692
nice呀!!感謝分享...ha!..ha!..ha!PFC-Pentax Fans Club



感謝各位大大賞圖阿

睿咩咩

註冊時間
2010-7-13
主題
1
發表
7
精華
0
威望
9
積分
9
最後登入
2011-3-25
發表於 2010-8-2 00:34:3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謝謝大大的拍攝與美照
美照我就偷走上傳到我無名囉
另外~23張~~~爆乳XD哈哈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7
主題
107
發表
1022
精華
2
威望
2200
積分
1246
最後登入
2016-10-16
發表於 2010-8-2 07:11:5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zoe78830;813995
謝謝大大的拍攝與美照
美照我就偷走上傳到我無名囉
另外~23張~~~爆乳XD哈哈
照片請自便   P23!!!(奸笑)(奸笑)(奸笑)爆了~~~

補最後一張

咕咧蛇...

註冊時間
2010-3-3
主題
93
發表
817
精華
0
威望
1500
積分
1003
最後登入
2014-11-25
發表於 2010-8-2 08:36:20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哇~~拍的很棒哩PFC-Pentax Fans Club

我覺得我拍的好差喔~

唯一拍比較好的竟然是我的拍立得PFC-Pentax Fans Club

不過很多張已經奉獻給睿咩咩了(口水)


我高雄電腦開圖好慢...

不然就是網頁開不起來~~唉PFC-Pentax Fans Club


真想早點回來台北看大家拍的美圖PFC-Pentax Fans Club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7
主題
107
發表
1022
精華
2
威望
2200
積分
1246
最後登入
2016-10-16
發表於 2010-8-2 08:52:17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阿漠1113;814068
哇~~拍的很棒哩PFC-Pentax Fans Club

我覺得我拍的好差喔~

唯一拍比較好的竟然是我的拍立得PFC-Pentax Fans Club

不過很多張已經奉獻給睿咩咩了(口水)


我高雄電腦開圖好慢...

不然就是網頁開不起來~~唉PFC-Pentax Fans Club


真想早點回來台北看大家拍的美圖PFC-Pentax Fans Club

我真的覺得你那天幾張的拍立得打死我們全部(奸笑)(奸笑)(奸笑)

MOTEL還挺難拍的  要不是睿表現的很棒  不然我的圖也不能看吧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若有機會下次在一起拍吧!!PFC-Pentax Fans ClubPFC-Pentax Fans Club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7 04:02 , Processed in 0.02689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