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C-Pentax Fans Club

 取回密碼
 註冊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檢視: 2238|回覆: 14

敗了一個鬼東西~人體腳架輔助器 - SteadePod [複製連結]

低賤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5
主題
839
發表
8895
精華
1
威望
8102
積分
10578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10-8-3 01:47:0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這到底時啥鬼東西呢?用講的要講三天三夜才清楚,到它的官網看影片就知道了...

http://www.steadepod.com/index.html

敗了一個鬼東西~人體腳架輔助器 - SteadePod

用DA40來測試吧....

0.5秒左右大概就是最大極限了
原圖
敗了一個鬼東西~人體腳架輔助器 - SteadePod

1秒,縮圖勉強可看!2秒以上,用腳架比較實在....
原圖
敗了一個鬼東西~人體腳架輔助器 - SteadePod

高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主題
177
發表
4645
精華
0
威望
4329
積分
4999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10-8-3 01:49:01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有電動陀螺儀在裡頭嗎?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5-17
主題
33
發表
167
精華
0
威望
241
積分
233
最後登入
2014-6-30
發表於 2010-8-3 02:04:25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挺酷的新玩意兒~

期待您的使用心得~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7
主題
35
發表
155
精華
0
威望
193
積分
225
最後登入
2012-10-12
發表於 2010-8-3 02:20:0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這....很久以前有網友DIY過窮人版XD
只需要一條線+一個鎖的進腳架孔的螺絲+一個鐵片....|||
Pentax K100d (K3裂像對焦+O-ME53) .Pentax SMC A 50mm F1.7 + Chinon 135mm F2.8 .Hanimex 80-200mm F3.5 + Pentax AF220T http://dinoism.in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7-26
主題
4
發表
32
精華
0
威望
35
積分
35
最後登入
2011-7-13
發表於 2010-8-3 02:30:5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但用了真的可以令相機定嗎???

中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7
主題
35
發表
155
精華
0
威望
193
積分
225
最後登入
2012-10-12
發表於 2010-8-3 03:58:09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轉一篇m01上的舊文給大家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4&t=113905
Pentax K100d (K3裂像對焦+O-ME53) .Pentax SMC A 50mm F1.7 + Chinon 135mm F2.8 .Hanimex 80-200mm F3.5 + Pentax AF220T http://dinoism.in

Mark Huang

註冊時間
2009-10-7
主題
74
發表
1185
精華
1
威望
1537
積分
1338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10-8-3 04:50:48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怎麼覺得好像大家來找碴~~~

紅衣女郎用攝影機拍照~~~鏡頭蓋不用開喔~~~個廣告真神奇(奸笑)


這裝置應該可以減少上下的震動八~~左右位移呢?

好像真的可以試試~~~

期待銀大測試照~~~(羨慕)
K-5 IIs、K-5 II、K10D + 幾顆鏡頭...   [img]http://forum.pentaxfans.net/static/image/smiley/onion/27.

{-_-}川~漫遊中

註冊時間
2005-4-15
主題
2
發表
94
精華
0
威望
309
積分
309
最後登入
2011-10-9
發表於 2010-8-3 06:27:46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這比較像是某種凶器~~
{-_-川}~ ~諳~我檔案是有多大啦!

榮譽版主

註冊時間
2005-3-22
主題
33
發表
1957
精華
1
威望
7848
積分
2028
最後登入
2014-10-8
發表於 2010-8-3 08:16:53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這就是銀星大四、伍年前有發表過的十元硬幣+釣魚線固定法的商品化吧 (奸笑)

低賤會員

註冊時間
2005-5-5
主題
839
發表
8895
精華
1
威望
8102
積分
10578
最後登入
2016-12-3
發表於 2010-8-3 08:48:44 |顯示全部樓層 | 字體大小
Post by stephen;814612
這就是銀星大四、伍年前有發表過的十元硬幣+釣魚線固定法的商品化吧 (奸笑)


不是我發明的,也是看別人使用後才知道.....

沒腳架時,才有它的作用,明明帶一支腳架,還使用這個,那就搞笑了!!!
直達第 跳轉
返回清單 發表主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

招商合作|Archiver|PFC-Pentax Fans Club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3 23:44 , Processed in 0.02498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PFC

© 2004-2016 Pentax Fans Club

回頂部